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综合教研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18
 
      12月14日下午,综合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在教研室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姚春宏主持。

姚春宏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会议精神,本次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会议指出,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会议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根本上依赖于长江流域高质量的生态环境。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对党领导外事工作作出规定,把党长期以来领导外事工作的思路理念、体制机制和成功实践转化为制度成果,对于确保党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得到有力贯彻执行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姚春宏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认为时刻了解国家大事,关心国家大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是我们每一位教师必备的职业素养,用学校的本科教学自评报告时刻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是十分有必要的。        

    

供稿:姚春宏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