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综合教研室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18
 

12月14日下午,综合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研室会议室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姚春宏主持。

姚春宏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下午就加强涉外法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既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长远所需,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应对外部风险挑战的当务之急。他指出,法律是社会生活、国家治理的准绳。习近平强调,涉外法治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面依法治国,事关我国对外开放和外交工作大局。习近平强调,要坚定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主动参与国际规则制定,推进国际关系法治化。 习近平强调,要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加强学科建设,办好法学教育,坚定法治自信。

      

                        (供稿 :姚春宏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