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强核心,经验分享促发展——院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开展换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2-22
 

2023年11月7日下午5点我院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在体育学院109实验室召开了换届以来首次队伍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辅导员王慧慧主持,邀请了上一任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齐卷才进行经验分享新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会议旨在明确体育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的职责分工,使学院在思想引领、创新实践、素质拓展、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取得实效,通过经验分享驱动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在创新实践领域进一步突破。

 

会议由王慧慧老师主持首先,王老师给每位同学发布了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的职位细则,明确分工以及工作流程,对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这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表示期待。

接着,原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齐卷才在会上分享了他在主持中心工作期间的心得和大量工作经验为新一届的战友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他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科技创新项目,并提供了大量有效的管理经验促进组织建设。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的建设离不开一个作风优良的团队,既要有能拼善闯的干劲,也要有积极补位的意识,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良好心态。

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并与上一任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分享了各自在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工作质量和效益提出了建议。会议氛围热烈而富有活力,充分展示了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成员的积极进取精神和团队凝聚力。

王慧慧老师在会议结束时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对齐卷才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充分的准备表示感谢,并对与会人员的热情参与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会议为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加强中心的管理和组织能力,对于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创新实践中心这个“引擎”带动学院越来越好,不断增强团队影响力希望在学院所有主要活动中都能看到大家奋进的身影。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们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在组织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与上一任主任的经验分享交流,中心成员将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职责,并以更高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研究生创新实践的推动中。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胡鑫垚 摄影:胡佳 编辑:王慧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