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安全教育】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12月“两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2
 

按照学校《关于常态化开展全校学生宿舍大扫除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武汉理工大学劳动教育实施办法》,体育学院于127日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检视宿舍区域的卫生状况和消防安全情况,旨在培养学生安全意识,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创造与保持安全、舒适、卫生的宿舍环境。

辅导员王慧慧与学生干部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关注卫生间、公共区域以及学生个体卫生习惯,确保宿舍内外均维持良好的卫生状况。此次检查不仅注重整洁卫生,更关注宿舍安全用电问题,提倡学生培养良好安全的生活卫生习惯。此次查寝表现好的寝室有慧园五舍620622624;慧园一舍516517。这些寝室不仅卫生干净整洁,且没有存在安全问题,希望提出整改的寝室学习看齐。

同时,学院后期将继续加强宿舍卫生及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未来将继续定期组织检查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学院计划开展相关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平安校园”“两室安全”建设。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开展相关校级、院级文明宿舍先进典型宣传以及特色寝室文化风采展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与共建意识,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与校园环境。



 (供稿:潘雯  编辑:王慧慧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