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活动

情系体育 奉献理工——体育部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2

 

318日下午5点,体育部在南湖体育场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1年退休教职工纪念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聂微菁主持纪念活动。

聂微菁书记在大屏幕上展示了六位老师刚参加工作时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作对比,她说李晓勇、黄国葱、赵颖、李勇、魏华、杨振军等六位老师已经在体育工作的岗位上工作了近40年,一直以来他们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尽管年龄大了,身体不好了,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了,但直到现在还在坚守岗位,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情系体育,奉献理工”是对这些老师职业生涯的高度概括。

今年是这6位老师的本命年,他们都属牛,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为民服务孺子牛、开拓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这三牛精神,他们这种对事业孜孜以求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无论什么时代,这些精神和品质永不过时,要永远传承下来。

体育部的年轻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给这六位老师献花,体育部领导给六位老师赠送水晶纪念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