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人事人才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02

91下午,体育部在就业中心2号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布置了本学期工作。

王志修主任播放了张清杰校长讲话的PPT全文,重点强调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实现“十三五”目标做好开局之年工作的要求。他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群体及竞赛、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后勤及保障、“十三五”体育工作的机遇等七个方面做了工作布置和宣讲。

刘忆湘副主任布置了本学期群体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

胡启林副主任布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解读了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

李宇光书记主持会议。他分析了体育部存在的师德师风问题,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大家爱岗敬业,圆满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会前,体育部编印分发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人手一册,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按要求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