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人事人才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12日下午,体育部在东院教四楼30l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布置了体育部本学期的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宇光主持会议,并作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课堂的要求》的讲话。首先,他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发展目标是,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改革创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我们体育部作为学校的组成部分,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其次,他强调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我们要以党的19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课堂”的基本要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规范体育课堂管理,加强体育社团管理,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体育育人的目标。

体育部主任王志修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本学期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以及深化改革方面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体育部作为学校的一个教学部门,要围绕学校的长远发展目标做好自己的工作,要争取通过体育一级硕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加强体育实验室建设,改善体育教育办学条件,提高体育教学质量,落实体育育人工作。

体育部副主任刘忆湘、胡起林分别布置了学校运动会和群体竞赛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体质测试、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