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人事人才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4


22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议张清杰校长、信思金书记的讲话精神,布置体育部2019工作。

主任王志修播放了张清杰校长讲话的PPT,重点强调了与体育工作相关的内容。他强调体育工作要发展核心竞争力,提高体育技术含量,提高体育学科水平,要在全国高校体育总体格局中以及在学校总体格局中去定位我们的体育工作。

副主任胡启林总结了2018年体育教学、体质测试、对外交流、纪检监察等方面的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

副主任张先义总结了2018年群体竞赛、后勤、场馆等方面的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

副主任阳艺武总结了2018年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等方面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

总支书记李宇光传达了信思金书记讲话的六个关键词:悟思想、育新人、铸师德、强基层、促发展、压责任。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信书讲话精神为指导,明确方向,落实责任,扎实做好2019年体育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