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人事人才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9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南湖主田径场146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聂微菁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对标教育强国要求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年度任务目标落地见效》的讲话精神,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明确推进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展现推动发展的新作为,持续强化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彰显履职尽责的新担当等三个方面传达了信书记对2023年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其间还穿插了对体育学院党委上半年相关工作的总结,并对下半年体育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聂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拿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状态,传承实干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发有为!


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传达了杨宗凯校长题为《党建引领 数据驱动 协同共享 提质增效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讲话精神,并以《不忘初心勇担当   踔厉奋进促发展》为题系统回顾了体育学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并从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迎检工作、全面加强科研建设、打造群体竞赛品牌赛事、全面加强学院治理等五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负学院发展的责任感,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以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也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具体阐述了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对下半年工作有了清晰认识,大家一定会按照学院的部署,锚定目标,勠力同心,为圆满完成2023年年度工作任务、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裴蓉  摄影:王慧慧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