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人事人才

【人才培养】体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与指导教师工作交流(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26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快的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发展规划,体育学院于9月25日下午三点五十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与指导教师工作交流(见面)会”。体育学院教学办、新入职教师和指导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先义主持。

交流会上,张先义副院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期望。首先,希望新入职教师要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胜任教师岗位。其次,新进教师应充分利用校院平台,认真学习学院相关文件,重点包括:体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法、体育学院本科教学特殊天气处理办法和武汉理工大学本教学事故相关处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教学要求和课堂纪律。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新入职教师和指导教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张先义副院长强调新进教师应遵守本科教学规范,同时鼓励新进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培训和教学竞赛,嘱托指导老师布置好青年教师看课计划和听课计划,教研室要安排好教研室老师对新教师的教学听课和评课,教学相长,实现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进教师加深了对学院的情感和对教学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资深教师对新教师的悉心指导和殷切期望,有助于新进教师加深对学院的了解,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及集体观念,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撰稿人:朱雄灏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