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人事人才

【人才培养】体育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2023年6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为项汉玲、马艳、欧阳宏、陶伍建四位教师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荣退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学院聂微菁书记,阳艺武院长,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内设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主持。



活动伊始,青年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为四位荣退教师献花,并赠送了纪念品。聂微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四位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在体育教学工作中几十年如一日,积极钻研教学,以身示范育人,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四位教师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心态,在荣退后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阳艺武院长回顾了与四位教师共事的难忘场景,指出荣退的四位教师将人生中最美的时光投入到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他们是体育学院由部发展成院的见证者,更是学院发展壮大的贡献者。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传承老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育人使命。同时,他希望四位教师退休后保持健康,继续心系学院,与学院同频共振。

四位老师深情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在老一辈教师的言传身教中不断加强师德师风锤炼,逐渐成长为合格体育教师的成长历程。言谈中,饱含着对体育教学的热爱与不舍、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他们对学院领导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退休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学院不断发展,蒸蒸日上。

仪式上,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们依次对四位教师献上祝福,并围绕着师德师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老教师们还就教育教学、师生关系、学院发展等传授了自己的经验。

本次荣退仪式体现了体育学院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使命感和凝聚力。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向老教师学习,将个人进步与学院发展融为一体,把人生最美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体育,努力为学校体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撰写:于鸿贤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