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6-02-24

  2016222,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体育部领导班子深入南湖、鉴湖、西院检查体育课上课情况。因前一天下雨,所以到上课时间时地面仍有较多积水,对室外体育课教学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上午10:20分,2015级男生课无法安排篮球内容的教学,少部分教师没有按照规定到达教学场地,2015级女生课有个别老师在上课,部分老师与学生见面后宣布下课。

  11:10,鉴湖教学区,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足球场都不能正常上课,鉴湖两层楼一个教室学生们做了清洁。

  11:25,西院教学区,西院体育场无学生上课,体育馆两个男生羽毛球班在正常上课。

  223,体育部领导班子来到余家头校区检查上课情况。田径场周边有7位教师在进行课堂讲解,健美班学生14:45下课。

  体育部领导班子在检查教学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后续将研究出台相应管理办法进行整改。在检查教学的同时,检查了体育课堂教学设施及体育器材,发现南湖篮球场部分篮板倾斜,余区大部分篮球支架朽坏,存在安全隐患,经协商,将根据朽坏情况进行维修和更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