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第三教研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4

  2016226日,体育部第三教研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教研内容主要围绕本学期教学环境与季节特点、教学内容及教学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学期教学周为:大一1-17周,大二1-16周,横跨春夏两季,一方面雨水较多,另一方面天气逐渐炎热,运动场日晒强度增大,需要老师们合理安排课堂运动负荷的量、强度和密度,确保教学各环节科学合理衔接,加强安全保障措施,强化教学安全教育,坚持课堂常规的安全检查及程序落实。在教学内容方面,提倡老师们能根据教务处及体育部相关工作的要求,尝试组建教学研究团队,开展教学内容、考试方式、教学方法等诸多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最后,在教学创新方面,希望能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走出去,引进来”的调研与交流活动,加强多方面的学习,依托现有条件,同时也通过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来尝试在教学中开展内容、形式、评价方式等创新活动,保持大学体育课程有活力地向前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