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第二教研室开展体育课程期末考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1
 
   

  

  510上午,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研究了体育课程期末考试的标准和方法,统一了要求。

  会议由第二教研室主任吕平元老师主持,从篮、排、足、羽、乒、网等球类大项到健美操、形体舞蹈、瑜伽、普拉提、爵士舞等体育艺术类项目,各个专业老师讨论具体考试细则,制定了有针对性和有效的考核方式。对考试标准和方法的讨论有利于老师们在体育课程复习阶段有的放矢的进行教学。全体教师也对正在进行的教学改革模式提出了部分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呼吁学校教务部门能够更加深入体育教学课堂,了解体育教学本质,进一步完善更加科学化人性化务实化的选课排课体系,保证体育本科教学的最大优化,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评估。(唐苏娜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