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体育部】余区2015、2018级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6
 余区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每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将开展覆盖全校全体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评定和上报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学校将在近期组织余区2015级、2018级本科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现将测试相关要求做以下说明:

一、组织领导

  长:王志修

副组长:李宇光、胡启林

  员:张先义、阳艺武、胡铭、仲鹏飞、姚春宏、肖亮

二、测试时间

2018113日(周六)全天,2015级进行测试,遇雨则顺延至下一周。

2018114日(周日)全天,2018级进行测试,遇雨则顺延至下一周。

三、测试地点

余区体育场。

四、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800米(女)、1000米(男)。

、测试方法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指定时间入场测试,测试员指导并规范学生进行测试。

六、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的同学必须带上校园卡和学生证,每一项测试项目均需刷校园卡识别身份,没有校园卡不予测试。凡是近期补办过校园卡的同学,不能刷卡测试,需向测试老师出示校园卡,以手动输入学号的方式参加测试。

2、参加测试的同学需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严禁空腹参加测试。临近中午和晚上测试时,请适当补充能量。

3、对于因伤病、轻度感冒等不适合参加本次体测的学生,补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气胸等不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疾病,凭医院证明,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申请,测试当天到南湖主体育场交于胡铭老师(13476012135)。

42015级学生自行准备肺活量测试所需吹嘴。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领取肺活量测试所需吹嘴。

5、学生必须爱惜测试仪器,若有故意损坏仪器的行为,将追究其赔偿责任。

6、体质测试的相关政策、相关表格和评分标准,请学生自行在“学生体质健康网”( www.csh.edu.cn)进行下载。

7、测试严禁替考代考、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请各学院学工办及时通知学生相关信息,告知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若有疑问,请与体育部肖亮老师(13720117941)、胡铭老师(13476012135联系

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026

 

 

余区2015级学生体质测试安排表

113

8:30-10:00

航运学院   计算机学院 

10:10-12:00

交通学院  政治与行政学院 

1330-16:30

能动学院   物流学院     

 

余区2018级学生体质测试安排表 

114

8:30-10:00

交通学院  政治与行政学院 

10:10-12:00

航运学院   计算机学院 

1330-16:30

能动学院   物流学院     

 

注意事项:请各班体委组织本班全体学生在各项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