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优化教学环境,扫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6-05-31

 

本学期开学初,按体育部加强教学安全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体育部第三教研室对余区各处体育教学设施开展了拉网式安全检查。由于余区足球架、篮球架长期使用,风雨侵蚀,导致多处金属结构腐蚀严重,第三教研室向体育部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并按照指示迅速在隐患较大的球架处张贴安全警示标签,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体育部领导到现场查看后,迅速联系厂家及施工部门对足球架、篮球架进行测量评估,制定更换时间表和施工方案。524,随着最后一个篮架安装完成,余区9支篮球架和11块玻璃钢篮板全部落实到位,有效地扫除了安全隐患,优化了教学环境,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运动场所。

在余区更换教学设施、优化教学环境的同时,马房山校区东院灯光球场的两幅篮球架也已更换完毕,广大师生可以白天和晚上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后期体育部将再次投入资金对鉴湖校区和南湖校区的部分篮板进行更换,尽力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健身锻炼环境,积极响应学校2016年改善民生工程、提高体育场馆利用率的号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