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乒羽排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并召开李大为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07
  

2018126日下午,乒羽排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体育部召开教研活动,总结本学期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并召开李大为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仲鹏飞同志主持。

首先,仲鹏飞主任总结了本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情况:本教研室教授和副教授100%承担本科课堂教学,教师年度平均承担480个教学工作量,教学任务很重,但授课热情高。在期中教学检查中没有发现迟到早退现象。学生学风建设稳步推进,参与步道乐跑积极高,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室内项目不受天气影响,学生技战术等运动技能提高显著。

第二,仲鹏飞主任安排了本教研室下学期教学任务。要求相同项目的任课教师要根据运动场地条件协商排课,并根据上下学期教学时间互换原则进行协商。另外要考虑运动项目的分级教学,2017级学生要合理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同时提醒老师注意:学生选课要经过三个轮次,教务处要根据学生选课情况在第二轮和第三轮进行课程任务异动,请大家关注“教务处教务管理综合系统”校园网。

第三,乒羽排教研室李大为同志光荣退休,大家回顾了李大为同志36年的执教生涯,在体育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体老师做出表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李大为同志表示自己退休后依然会关心关爱我校的体育事业,关心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乒羽排教研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