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7
  

    516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宇光同志主持。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布置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第一,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自觉正心修身,增强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第二,重新温习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文件和学校本科教育管理规定,要求大家认真研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第三,再次贯彻了《体育部本科教学管理规定》,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做到课前积极备课,认真履行教学常规,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第四,重申学校青年教学名师评选条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创造条件,申报青年教学名师。第五,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

体育部综合办主任钟国红同志传达了校党委校[2019]6号文件《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体育教学是体育教师的生命线,全体教师必须认真研究高校体育教育质量提升问题,履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党员同志和科室干部起到带头作用,做出成绩做出成效,用行动说话,用结果说话,深入讨研体育教学教法、找准问题根源、科学谋划体育课程实施步骤,把人才培养和一流本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体育部教学办  报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