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网球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528日下午,体育部网球教研室召开线上体育教研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双艳主持。

余双艳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体育部关于20172019年聘期考核暨2019年度考核评优的会议精神,根据体育部年度考核细则条件,通过会议表决推荐了3位老师为年度考核优秀,随后3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年度考核述职。

教研室主任吕平元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大学体育课程考试方案,并做了相关解释与说明;然后,布置了下一阶段网球教研室的课程团队建设的相关事项,动员教研室老师献计献策,力争尽快把网球课程建好。

联系网球教研室的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教授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大学体育课程的总体情况,以及考试方案的产生过程,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体育教学工作和完成线上期末考试任务,落实以体育人使命。

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老师们进行了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做好体育教学本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