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4
 

 

5月中旬开始,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王志修、胡启林负责南湖校区的体育教学常规检查,聂微菁、阳艺武负责东西院和鉴湖校区的检查,张先义负责余区的检查工作。同时,召开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518日上午,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带领苏红鹏、仲鹏飞在马区南湖游泳馆检查游泳课的教学情况。首先检查组检查了水质水温,从总体上说,水质达到要求,水温27.5度,符合教学要求。刘杨老师上的初级游泳课,教师教学认真,组织有序,学生学习刻苦积极主动,学生对游泳技术的期望值比较高,愿望强烈,教学效果良好。

 

518日下午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带领仲鹏飞、杨继美驱车余家头校区,对大学体育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观看了唐春芳老师初级乒乓球课程、李卫军初级羽毛球课程、余果初级瑜伽课程,三位老师教案书写规范,教学认真,课前准备活动充分,组织教法得当,学生学生积极性高,学风端正,师生互动性强。

 

课后,检查组对余区游泳池进行检查。由于疫情游泳池两年没有使用,池内外卫生非常差,需要专业机构彻底清扫,池内垫板需要彻底清洗。游泳更衣室需要更换残次设备,净化水设备需要彻底维修才能运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