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召开教研室主任教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5
 

 

52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教研室主任教学专题会议,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主持。

 

第一,会议研讨了大学体育教考分离事宜。会议决定大学体育教学上午3-4节、下午6-7节和9-10节进行教考分离政策,促进学生成绩更加公平合理,促进相同项目教学的相互提升,打破学生评教与教师评定学生成绩之间的瓶颈。

 

第二,会议研讨了大学体育课程思政教学事宜。会议决定各个教研室所有教学项目编写大学体育课程思政教学大纲,制作大学体育网课。

 

第三,会议研讨了大学体育课程期中教学事宜。会议决定各个教研室加强大学体育课程期中教学检查,对于出现的新情况及时上报给教学办。要求各个教研室定期召开教研室会议。

 

会议还研讨了教研课题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等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