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5
 

 

520日下午,体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相关事宜,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主持。

 

第一,会议研讨了体育部申报国家一流课程事宜。体育部青年教师朱雄灏讲授制作的《拉丁舞》课程,网上运作两年,效果良好,经过一直同意,推进该课程参选国家一流课程。

 

第二,会议汇报了大学体育教考分离事宜。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本学期体育课技术部分考试采用教考分离的方式进行考试。

 

第三,会议传达了《武汉理工大学新时代体育教学与评价改革方案》。我校体育工作坚持“改革创新、面向未来,特色发展、协同育人”。立足时代需求,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使我校体育教育工作与学校整体发展相适应,与学生对优质体育资源的期盼相契合,与“五育并举”的发展理念相匹配。开足开齐体育课。根据我校多年来在体育工作中形成的特色优势和传统,凝聚成具有我校鲜明特色的体育文化。

 

第四,会议研讨了《武汉理工大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武汉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同行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武汉理工大学本科课程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三个文件,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