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712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体育部召开了本科教学总结会,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同志、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主持。

胡启林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第一,各位老师认真地完成了教学任务,特别是六月份天气炎热,大家运用多种教法传授技术技能,全面推进教考分离制度,提升了学生的体育素养。第二,安排好下学期体育选项课教学任务。第三,每个教研室深入开展教研活动,组织了学生系列项目的比赛。通过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全面完成体育教学任务,规范了大学体育教学秩序,促进了教风学风的提升。同时布置了暑期工作。第一,组织学校举办的微课大赛。第二,大学体育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第三,教学器材清点与上报工作。第四,更新修订体育理论考试库。最后通报了体育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人员构成及工作职责。

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要积极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推进教学、教研、教改等活动,不断总结经验,凝聚群体智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谱写新的篇章。(通讯员:仲鹏飞  审稿人: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