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召开课程思政微课大赛准备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712日下午,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微课大赛准备会,教研室主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课程思政项目申报教师、青年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教学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胡启林副主任讲解了本届比赛的意义。其次,讲解了本届比赛的要求:第一,参赛人员。第二,筹划组织。第三,体育课程录制。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学习线上课程创建方式方法,录制线上教学资源,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搭建教师经验交流平台。 

与会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周凰同志说,我们要形成比赛团队,发挥集团智慧,书写比赛脚本,体现课程思政要点,强化思想引领、突出体育课程育人价值。教研室主任苏红鹏说,找好体育教学知识点,突出亮点,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体育金课。

(通讯员:仲鹏飞  审稿人: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