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部召开新教师教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712日下午,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教师教学培训会,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同志主持会议。

胡启林副主任简单介绍了体育部本科教学、课程建设等情况,讲解了体育部规章制度及教学常规,希望两位青年教师多看、多学、多练,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努力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适应体育教学工作,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仲鹏飞同志说,两位老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体育教育,要苦练内功、追求卓越,要平衡好工作和生活;苏红鹏同志说,希望两位老师尽快熟悉业务,快速成长起来担起体育教学重任,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做出成绩;冯鑫同志说,希望两位新教师做立德树人的引路人,做师德的楷模,做新时代好老师,为我校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余果、黄静娴两位新老师,表示非常荣幸入职体育部大家庭,努力向各位教师请教,积极适应本职教学工作。

(通讯员:仲鹏飞  审稿人: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