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艺术教研室举办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4
  

2021930日下午14001600,体育艺术教研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和业务学习活动。

具体内容有:

1.小结了9月份2020级老师们的上课情况,并重点提示所有2020级、2021级老师们上传教学日历、教材信息、考核方法的通知,尤其针对2021级老师们准备上新生课的时间、地点、教学内容和要求做了重要强调。

2.对群体工作~校运会开幕式(1022日)鲜花队和导引队工作进行了分组部署,对学生方阵的组建和训练分别提出了要求。

3.对新进余果老师积极深入各项目老师们的课堂,谦虚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的态度提出表扬并做了小结。

4.进行了华尔兹A线、B线套路学习和交流,并要求老师们熟练掌握。

5.进行了形体舞蹈交流,练习了形体舞蹈《共圆中国梦》,以表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之心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撰稿:谢婷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