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余区新生体育课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12日上午,天气晴好,秋风徐徐。在余区运动场上,体育老师精神饱满、热情和蔼地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而同学们也洋溢着青春、欢乐的笑容,急切、兴奋地等待第一堂大学体育课。

体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教务综合管理系统,在清点班级人数后,开始讲授“新生体育第一课”,主要内容包括:体育课堂常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解读,体育安全知识教育,课外体育锻炼要求,本学期学习内容及考试的相关指标、标准、考试方式、成绩组成等,使学生了解大学体育课程设置、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掌握必要的体育安全知识及技能,提高体育安全意识,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促进体育课堂教学与课外体育锻炼一体化,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精力充沛地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

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余区办公室主任姚春宏、教学办主任仲鹏飞和杨继美到余区体育场进行现场指导。

(撰稿:杨继美  摄影:杨继美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