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气排球教学团队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比赛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2-31
  

123015:30,体育部校级气排球教学团队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中心南湖体育馆西副馆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气排球比赛交流活动,气排球教学团队成员及档案馆、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国教学院等代表参加,工作总结会由体育部胡启林副主任主持。

首先,气排球教学团队成员张伟老师回顾了一年来团队建设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明年的新要求。

在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坚持下,2021年排球气排球教学团队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果:获得一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一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新申报一项课程思政示范课;《拉丁舞》获得校级一流课程,《气排球》获得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一项省级教研课题、一项校级重点教研课题、两项校级教研课题;出版教材一部;举办一次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一次学生气排球比赛、一次学生排球比赛;带领学校排球女队获得湖北省高校排球联赛第六名;团队成员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创新大赛获得二等奖,三人代表体育部参加校级课程思政微课大赛;申报省级教学团队一项;制作《排球》《体育安全教育》《普拉提》等线上课程三门;气排球相关教研论文获得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论文报告会二等奖。

张伟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获得更多的教学研究和改革成果,充分发挥团队的专业优势,继续指导、承办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提高教职工的技战术水平和身体健康水平。

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吴铸新会长代表协会对体育部气排球教学团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教学团队对气排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教学团队继续加强气排球教学研究,推广气排球运动,扩大气排球运动的影响力,提高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实力。

最后,气排球教学团队成员与学校联队进行了一场对抗激烈而又充满友谊的气排球交流比赛,通过比赛大家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术水平,获得了快乐,促进了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撰稿:张伟  摄影:王玲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