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网球教研室开展教学总结和教考分离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体育学院网球教研室于519日下午230,在南湖体育场115室举行了教学总结和教考分离工作布置会,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吕平元同志主持。

吕平元老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研室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并结合当前教研室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具体的工作安排。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吕平元强调了体育课程实行教考分离,对提高教学效果的重要意义;并就上学期教考分离中出现的运行流程、考试尺度、技术评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具体解决的办法;最后重点对本学期实施教考分离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教考分离是统一安排、统一分组,采取随堂考试,考试的标准尺度必须统一,目的是促进教师上课的规范和质量和考试的公平、公正。教研室老师针对提高考试的规范性和操作性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

此次教研活动,通过及时总结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形成行之有效的办法,能够促进教师严把教学质量关,推进体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撰稿:金成平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