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篮球教研室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篮球教研室于69日下午在教研室开展教学活动和期末教考分离工作布置会。教研室主任冯鑫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教研室老师们本学期承担篮球、基础体育2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课堂教学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与问题,针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

2、布置期末教考分离相关事宜,明确并统一考试内容与标准,对监考教师进行分组,对一个单元时间段内只有一名老师上课的班级加派监考教师。

3、向教研室老师传达学校“5.30”行动计划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老师们做好新时期教学改革的工作,要以信息化为战略引擎,以新标准、新动能、新模式、新体系、新文化“五新”计划为引领,以全面落实“三十条”行动为抓手,着力打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体系,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冯鑫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