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网球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总结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规范体育教学工作做好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体育学院网球教研室于20221124日下午2点在线上召开了期中教学总结布置会

教研室主任夏杉杉首先对本学期期中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教研室在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比赛活动等各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明了教研室工作存在的问题。在通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结果的同时结合当前教研室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相关要求,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具体的工作安排。

其次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布置期末考试任务及特殊情况的预上学期期末考试中运行流程、考试尺度、技术评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通过各位老师的建议方案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对提高课程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对教师上课的规范质量和考试的公平、公正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最后推动大学体育课内外一体化建设,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启动网球专项教学比赛报名程序,发布比赛规程,提升学生运动技能的同时,强化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使学院体育工作在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夏杉杉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