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综合教研室开展期末总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12月8日,综合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期末总结活动。本次活动由综合教研室主任杨明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位老师分享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每位老师都进行了发言,大家从各自的角度讲述了在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如何保证课堂质量、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充分发挥体育的锻炼作用等多方面的方法和措施。对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各位老师针对疫情情况下,学生体育考核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体育课程的考核应有两手准备,一方面要做好正常进行体育考核的准备。另一方面,也要做好应对突发情况,进行线上考核的准备。如果进行线上考核,应更加偏重学生学习的过程考核,还需针对封控学生提供备选考核方式。最后,在易鹏教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观看了24式太极拳的教学录像,易鹏教授详细讲解了太极拳的易犯错误。

 

 撰稿人:杨明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