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21
 

为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落实,切实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促进体育教师发展,体育学院于2023年101912:3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先义主持

会上,张先义副院长分别从教育教学评估重要工作布置、体育课程学分修满学生课外锻炼方案、新进教师指导教师工作细则和开学以来教学情况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报告。随后,参会人员根据报告内容从学生教学评估内容、学上课外锻炼细则、新进教师指导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体育学院课程改革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阳艺武院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教师应当不断提升自我要求和行为规范同时要求大家抓重点,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和要求。体育学院教师要以信息化改革为契机,主动求变满足学生多元化和个性化发展需求,为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体育学院的贡献。


撰稿人:朱雄灏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