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学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为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落实,切实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体育教师教学水平,体育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2点在南湖体育场146会议室和余家头体能中心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先义和肖亮老师主持。

张先义副院长和肖亮老师就体育学院在体育教学、群体活动、群体竞赛等方面相关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学生、教师代表就体育学院教学管理、教师发展、体育课选课、课外体育锻炼、群体竞赛、体育场地设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师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有四个方面:第一,场地器材方面,主要反映篮球场、田径场、南湖室外羽毛球场地晚上灯光问题,篮球场、游泳池场地校外人员挤占教学场地问题;第二,教学管理问题,希望优化学生䃼退选课程序和课外锻炼分数占比问题;第三,课外锻炼与群体竞赛相关问题,包括内运动地少且收费过和运动场四周垃圾箱较少的问题;第四,教师希望改善教研室办公室硬件问题。

张先义副院长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并就体育学院落实高质量发展及改革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力求使学院每一位教师了解体育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并参与到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当中,以共同推进本科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朱雄灏  审稿人:张先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