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要求,推动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迎评工作11月232点,在体育学院146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迎检及教学工作布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阳艺武主持

张先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考察日程、评估方式、评估内容、材料要求、调阅方式、听课看课、访谈座谈、考察重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从学院、教研室、教师个人三个层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张院长表示,全体教师要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完善教师个人教学档案资料,特别是要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范,要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做好教学设计,及时更新教案、讲义。

院长阳艺武在随后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体育学院全体教师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项关键大事,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学院的发展、专业的生存、老师的饭碗,审核评估涉及面广、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中来,学院要通过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理性反思、持续改进,为建设一流本科、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笃行不怠、接续奋斗。

    


    

                (撰稿:朱雄灏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