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班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预演总结会要求,更好完成线上审核评估工作11月27中午12,在体育学院南湖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班工作会本科教学评估专班全体成员和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先义主持

张先义副院长传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预演工作,通报了预演中我院出现的问题,针对相关情况给出了解决方案,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同时强调线上评估需要全力做好三件事:材料调阅、听课看课、访谈座谈。教学办主任周凰根据预演情况进行了复盘,特别是材料调阅的工作,梳理了材料教学大纲撰写调整要点、教案和教学日历内容规范要求,要求课程负责人务必做到准确理解专家要求,责任到人。

阳艺武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肯定并感谢了全体专班成员和老师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的辛勤付出。面对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向大家提出了认识到位、态度到位、落实到位、细节到位的具体要求,希望能及时整改短板不足,持续改进,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聂薇菁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师需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取高质量通过本次的线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建设一流本科、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奋楫笃行!

  

                (撰稿:朱雄灏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