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网球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22
 

1221日下午,网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网球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全体教研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教研室主任夏杉杉主持。

会上,夏杉杉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考核通知及相关要求,并对下学期课程任务安排进行了强调。随后围绕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并从评教教考分离体测成绩汇总、违纪处理、学生考前诚信教育等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全体教师就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最后,夏杉杉主任就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教师高质量地完成期末教考工作,落细各项教学规范,确保期末教学工作秩序井然,认真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网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凝聚共识,有序推进期末各项工作,为2024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刘诗洁 审核: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