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特色

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8
 

瑞雪丰年,冬去春来,2月26日我校学子迎来2024年春季开学。为加强我校体育教学质量监控,规范大学体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5.30”行动计划中体育教学改革工作,体育学院认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院长阳艺武、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分别带领内设科室干部到东院、西院、鉴湖、南湖、余家头体育教学场地进行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检查教学设施、教学环境、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率以及教师学生的上课状态,同时听取了老师对体育教学课程、场地卫生条件、器材设备维护的建议。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所有的课程都正常进行,老师详细讲解示范,师生精神面貌学生到课率良好,课堂秩序井然。

据悉,为迎接2024年春季学期的到来,开学前,学院对教学设施、教学场地,重点对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场所进行了检查,组织人员做好除冰排险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朱雄灏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