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情况

【体育部】体育部师生在省体育科报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04
  

2018613日,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第十九届论文报告会在鄂州东香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各地市州教育系统4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就我省学校体育未来发展方向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1)选举产生湖北省体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2)选举产生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3)评选第十九届体育科学报告会优秀论文。

    体育部经过前期精心组织,报送的13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1篇论文被推荐代表学生体质健康专题作大会主题报告;4篇论文荣获一等奖,8篇论文荣获二等奖,1篇论文荣获三等奖。我部刘同员教授当选为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

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作为全省学校体育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指导学校体育广泛开展,推动体育理论深入研究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