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情况

【体育部】体育部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1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大会以“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为主题,设立了2020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现代化体育治理体系构建等119个专题论坛,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等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国际体育科技前沿的国际论坛。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日本、德国、法国、芬兰、欧洲体育科学大会等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校体育部共22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学术盛会,共有12篇论文通过大会论文评审,其中入选专题口头报告5篇,入选墙报交流7篇。会议期间,体育部参会师生与各领域专家、学者就各自研究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