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情况

湖北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胜利闭幕 武汉理工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 2011-01-14

  2011年1月11日至12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并由武汉大学协办的“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科报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同志、湖北省教育厅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崔益同同志、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教授、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杨跃同志、湖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毕竟同志、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院副院长郭明磊等。在开幕式上,李斐副校长致欢迎辞,黄俭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

  2011年1月12日上午11点,在大会发言结束后举行了科报会闭幕式及优秀组织奖和论文获奖证书的颁奖。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杨跃同志、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同员教授、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蔡仲林教授、秘书长刘勇教授、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胡剑波、井玲、王健等教授参加了闭幕式。蔡仲林教授对本届科报会进行了综述报告,杨跃处长作了精彩的讲话,他分析了我校高校体育科研的现状,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届科报会共征集学术论文446篇,经专家认真评审和“查重”,评出42篇一等奖论文,117篇二等奖论文,245篇三等奖论文;并有22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体育教师认真参加了本届体育科报会,积极撰稿50篇,受到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的表彰,荣获“优秀组织奖”光荣称号(湖北省排名第一)。并且有仲鹏飞、邓士琳、姚春宏三名教师荣获论文一等奖;胡启林、邱芬、王林等11名教师荣获论文二等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