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情况

体育部一项教学研究成果通过省级专家鉴定

发布时间: 2012-09-26

  

  9月26日上午,在体育部会议室举办了体育教学研究成果鉴定会,出席会议的我校领导有我校副校长康灿华教授、教务处苏葵副处长,教学研究成果省级专家鉴定组:武汉体育学院吕万刚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健教授、湖北大学刘勇教授、武汉大学胡剑波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何珍泉教授。会议由教务处苏葵副处长主持。

  

  首先,康灿华副校长讲话,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中指导我校大学体育课程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大学体育课程改革创新的制度措施、方法手段与教学效果,希望各位专家给予指导。

  

  鉴定组组长吕万刚教授主持鉴定会。项目组组长刘同员教授,对项目《“课内外一体化”的大学生体育健身活动特色模式研究》研究成果作了汇报,各位专家进行了提问,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回答。鉴定组对该项目研究成果作了充分的肯定,在国内同领域研究中居领先水平,专家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申报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仲鹏飞报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