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体育文化节】之体育知识讲座——文明参赛理性观赛和谐共建理工篮球文化

发布时间: 2021-04-27
 

 

422日中午在南湖体育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篮球文化讲座。此讲座是首届体育文化知识讲座系列之一。本次讲座在理工杯篮球赛领队、教练员工作会议期间展开,包含各代表队学生负责人、裁判员、教练员、球员等共计12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篮球协会指导老师段飞星老师结合我校近年校园篮球的发展现状对学校篮球赛事的参赛、观赛、宣传等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性对历届比赛中出现的篮球规则难点、焦点判罚进行解读,并对全体教练员、球员、观众提出文明参赛、理性观赛、共建和谐理工篮球文化的期望。随后本次比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陶勇老师对比赛判罚尺度、重点规则细节进行讲解,进一步确保此次比赛的公正公平。最后进行了抽签仪式,把23个学院分成四组开展比赛,理工杯篮球赛准备工作准备就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