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体育部三位教师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国际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22届泛亚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9-05

  由清华大学和泛亚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清华大学国际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22届泛亚体育科学大会于2011年7月22日-2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泛亚洲体育科学学会主办,《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astern Sports & PE (IJESPE)》、《Pan-Asian Journal of Sports & Physical Education(PAJSPE)》杂志社协办,清华大学承办,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巴西、爱尔兰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300多人参加了大会交流。该次国际会议以“体育 健康文化”为主题,来自日本早稻田大学、筑波大学,韩国首尔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印第安那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德国科隆体育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等一批国内外体育科学领域的专家就运动、健康、文化等方面问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我校体育部孙金蓉教授、王林博士、苏红鹏老师应邀出席了该次会议,孙金蓉教授的论文《Study on The Operating Mechanism of Comprehensive Community Sports Club Based on Business Objective System》入选本次大会“体育与文化”分会报告,王林博士的论文《Visual Shift and Path Choice of Chinese Wushu Communication》、苏红鹏老师的论文《Education-the Balance and Combination of the Globalization and the Localization of Olympic Movement Development》参加了大会交流。三位老师分别就相关问题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我校体育学科的科研水平,同时与国内外学者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为我校体育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大会论文已由英国World Academic Press出版发行,并分别将被EIISTP收录。

  据悉,本次国际会议投稿论文严格实行三审制,由大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进行评审和筛选。经国内外专家对来自国内外入围的1987篇论文的一审和二审,挑选出200余篇优秀论文拟送EI检索,600余篇优秀论文拟送ISTP检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