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体育部师生参加全国首届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11-13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智慧学校体育建设发展论坛暨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理事年会”在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顺利举办,体育部12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和理事年会。

体育部师生积极投稿学术报告,经前期精心组织,大会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报送的论文荣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12篇,在全国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体育部王志修主任当选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刘忆湘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由武汉宏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理工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研发的“快能”氨基酸运动恢复营养饮料入选大会指定饮品。

此次论坛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部师生的专业素养,提升了教师学术能力,促进了对外学术交流,提高了我校体育部社会声誉,为体育部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