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06
 

11月4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9所高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体育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以及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芬兰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共1.3万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校体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历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科研成果展示,不断推动科学研究水平提升。本次大会学院40余名师生代表以高质量的学术成果,奔赴各会场出席专题报告、墙报交流等学术活动。本次大会不仅推动了我国体育科学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人才与智力资源的优势,体现出体育科技创新的主力军、科学普及的主阵地、学术交流的主渠道、对外交往的主代表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不断促进国民健康,不断提升竞技体育国际竞争力,不断推动体育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体育决策咨政水平,不断拓展体育科技工作者服务空间,提供了新引擎,注入新活力,开拓新途径。

通过本次大会交流契机,我院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将持续提高体育科学研究水平为目标,不断攀登体育科技高峰。

(撰稿:樊晓东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