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学院召开大学体育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9-22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以国家规划教材为引领,持续推进高质量大学体育教材建设,9月22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体育教材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高教与职教分社副社长李琴、北京盛世体苑图书有限公司理事长郭英飞参会,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主持研讨会,副院长胡启林、陶勇及部分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阳艺武院长首先对出席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申报流程、评审方式、遴选过程及面临的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阐述。紧接着,交流研讨环节,参会人员围绕着教材申报、教材质量、教材出版等多方面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困惑,专家们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阳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依托学校教材建设项目为契机,积极参与大学体育教材建设。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凝心聚力,形成共识,为学院稳步开展大学体育教材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启动“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申报工作,推动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郭敏刚  审核: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