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师风范

【体育部】阳光工间操——一道靓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 2020-06-01
 

 

416日,体育部与校工会开办了工间操网上职工课堂,课程依托腾讯课堂进行直播授课,通过QQ群发布直播开课信息,并在群内进行辅导答疑。截至529日,工间操授课12次,参与人数315人,教职工好评如潮。

工间操职工直播课堂由夏杉杉、熊米娜、谢婷三位老师共同完成,他们高效完成了直播授课、问卷调查、课外指导。在一个半月的学习过程中,教职工锻炼积极性高涨、学习氛围很好,工间操的推广对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起到了实效。

本套工间操以体育部艺术教研室熊米娜老师为主编排,谢婷、郭翠兰老师参加了编排,艺术教研室9名老师们参与了视频录制,并于2019年下半年在全校进行了尝试性推广。这套工间操已成为我们武汉理工人自己的阳光健康工间操,工间操的推广在全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0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使教职工增强了健康意识,作为体育人,老师们履行着一份职责和义务:积极有效引领和激发全校教职员工的锻炼意识,强身健体,提高身体免疫力,为战胜疫情增添一份信心。

作为体育人,干好体育活、做好体育事,服务于职工,我们无愧于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