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师风范

【体育部】教职工工间操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2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响应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面推广和普及职工工间操的号召,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切实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202148-9日,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组织的教职工工间操在校工会活动中心正式开班,共有34个二级工会近百个教职工报名参加,体育部聂微菁书记、张先义副主任、校工会肖贤玉副主席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工间操是一种充满节奏、时尚与活力的体操形式,简便易学,便于开展,具有强健体魄、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积极作用。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本次培训校工会特别邀请了体育部艺术教研室主任谢婷老师、这次工间操的创编人熊米娜老师和有着多年丰富啦啦操教学经验的郭翠兰老师为大家进行专业指导,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伴着欢快的音乐,跟着动感的节奏,随着指导老师律动身姿、绽放活力。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学成之后将作为教练员负责对所在分工会的教职工进行培训,以期让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到工间操的锻炼来,感受其独特魅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