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师风范

体育部青年教师易鹏同志主讲的《太极拳文化与功法习练》被评为“2014年度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14-06-05

  

  湖北省教育厅经有关高校建设和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现评定55门课程为“2014年度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我校体育部青年教师易鹏同志主讲的《太极拳文化与功法习练》精品视频公开课榜上有名(鄂教高函〔2014〕16号)。

  湖北省教育厅本次评选的精品视频公开课是以大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列入2014年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的课程,在校园网免费向社会开放的同时,以链接的形式在“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公共平台网站”免费公开展示。易鹏老师国际级武术运动健将、武术六段,多次在国内国际比赛中获得太极拳、剑冠军和全能冠军,他主讲的《太极拳文化与功法习练》精品视频公开课共11讲427分钟,该课程对弘扬我国传统体育文化、进一步推进优质高校教育资源共享与开放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效应。(体育部 仲鹏飞报道)

附件: